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吉林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9月吉林东北师范大学医院临床西医内科医生招聘简章

2020-09-24 15:30 医学教育网
|

能够找到一家好的医院或是好的医疗工作单位是很多医学生的心愿,既有保障,又体面,为了帮助各位医学生,医学教育网整理发布了如下招聘公告:2020年9月吉林东北师范大学医院临床西医内科医生招聘简章,希望能帮助小伙伴们完成自己的心愿,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1日

一、岗位需求

临床西医内科医生3人。

二、应聘条件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各学历阶段均为医学专业类院校或层次不低于我校的综合类院校全日制医学专业毕业。

2.截至报名截止时间,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博士毕业生不超过35周岁,具有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及临床工作经历。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者优先考虑。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政治素养高,心理健康。

4.具备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与技能。

三、应聘流程

1.应聘者登录东北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网报名,实名注册并提交应聘材料:本人简历、各学习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各学习阶段成绩单扫描件、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扫描件及其他必要佐证材料。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1日。

2.人事处与医院共同成立审核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学校组织的统一考试。

3.考试由资格考试(笔试)和自主考核(面试、实务操作)两部分构成。笔试主要考查应聘者的基本知识和专业素质,自主考核主要考查应聘者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实务操作能力。笔试当天查验应聘材料原件。

4.笔试、面试及实务操作各环节满分均为100分,各环节得分均不低于60分的视为考试合格。在考试合格的应聘者中,按照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30%+实务操作成绩30%加权计算后,总成绩前3名为岗位建议人选。

5.岗位建议人选须参加体检并接受学校思想政治表现调查,合格后予以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报学校审议。

6.经学校审议通过者,须在规定时间内来校报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7.根据学校招聘方案,教师以外专业技术岗位首聘期按人才派遣方式聘用,派遣期2年。派遣期满考核合格后,正式纳入学校编制管理;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关系,自行择业。

四、纪律要求

应聘人员出现下列行为,视为严重违纪,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

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提供虚假材料的;

2.对个人情况说明不诚信或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的;

3.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聘用资格的。

五、联系方式

刘 洋(校医院),0431-85099646

刘 洁(人事处),0431-85098029

以上“2020年9月吉林东北师范大学医院临床西医内科医生招聘简章”就是招聘公告的全部内容啦!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编辑推荐:

吉林省2020年10月卫生人才事业单位及机构招聘考试公告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