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吉林 > 事业编 > 正文

吉林省2021年1月卫生人才事业单位及机构招聘考试公告汇总

2020-12-25 10:54 医学教育网
|

2021年1月吉林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正在陆续公布,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吉林各地区的报名通知,医学教育网特别整理了2021年1月吉林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通知如下,广大考生请及时查看当地报名通知,以免错过报名|考试时间。

省份
市/县
招聘公告(备注:1月份公告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吉林省
四平市

关于2021年吉林省四平市中心人民医院招聘卫生技术人员的公告通知

长春市

关于吉林省长春市公主岭市事业单位2021年1月份公开招聘28名工作人员的公告(1号)

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各附属医院2021年补充招聘191名医疗岗啦

2021年1月份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招聘分导诊若干名啦(临时编制)

【吉林招聘】吉大一院母婴护理中心招聘母婴护理师岗位啦

吉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1年1月份公开招聘98名工作人员啦(含医疗岗)(24号)

吉林师范大学校医院2021年1月招聘医务室医生岗位啦

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2021年招聘病理科录入员

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2021年招聘乳腺外科录入员啦

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2021年招聘血管外科录入员岗位啦

友情提示: 

1、部分地区可能由当地主管部门直接公布,请您留意当地主管部门通知,不要错过考试报名/现场审核/交费/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证书领取。

2、关于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时间等详细的内容直接点击招聘公告查看。

特别推荐:

【医疗招聘医学基础知识辅导】2020医学教育网临床基础知识考点大集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儿科试题汇总(50道)

吉林省2020年12月卫生人才事业单位及机构招聘考试公告汇总

2020年医疗招聘E类统考护理专业综合应用能力单选题汇总

【温馨提示】更多医疗招聘新鲜资讯和新鲜招聘信息尽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欢迎下方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获取新鲜医疗招聘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医疗招聘QQ群和小伙伴们一同讨论医疗招聘考试这些事!

医疗招聘

上文关于“吉林省2021年1月卫生人才事业单位及机构招聘考试公告汇总”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医学教育网会不断更新吉林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