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吉林 > 事业编 > 正文

【吉林】2022年7月医疗单位招聘卫生人才公告汇总

2022-06-24 10:13 医学教育网
|

2022年7月吉林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正在陆续公布,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吉林各地区的报名通知,医学教育网特别整理了2022年7月吉林省全省医疗单位招聘医技人才公告汇总,广大考生请及时查看当地报名通知,以免错过报名|考试时间。

市/县招聘公告(备注:7月份公告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长春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药临床药师培训基地2022年秋季招生4名
东北电力大学招聘校医院护士2名
吉林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7月招聘人员165名
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110人(应届生35人)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神经内科招聘技术操作人员3名
吉林省地矿医院2022年7月招聘医生1名、护士若干名
长春烧伤医院招聘劳务派遣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
吉林省地矿医院2022年7月招聘医生1名、护士若干名
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肿瘤妇科招聘医生2名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事业编制其他卫生技术系列岗位人员招聘15人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招聘聘用制岗位的医疗技术、科研人员37人
吉林省一汽总医院招聘编外聘用健康管理项目医生2人
吉林省长春新区2022年招聘卫生系统工作人员106人
吉林省长春市中医院2022年招聘编外聘用制人员11名
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门诊部2022年7月招聘分导诊若干名
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甲状腺外科招聘录入员1名
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超声诊断中心·体检中心超声科招聘录入员3名
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招聘技术操作人员3名
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风湿免疫科招聘招聘科室秘书1名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2022年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50名
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放射线科招聘助理护士1名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88名
延边吉林省延边州敦化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急需人才)150人
吉林省延边州汪清县事业单位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148人
吉林省延边州敦化市事业单位2022年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104人
松原吉林省松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松原市传染病医院招聘工作人员33人
吉林吉林省吉林市桦甸市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急需紧缺医疗技术人员10人
2022年吉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943人(医疗451人) 
辽源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卫生健康局招聘同工同酬医学检验专业人员10名
通化吉林省通化市集安市招聘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7人

友情提示:

1、部分地区可能由当地主管部门直接公布,请您留意当地主管部门通知,不要错过考试报名/现场审核/交费/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证书领取。

2、关于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时间等详细的内容直接点击招聘公告查看。

【温馨提示】更多医疗招聘新鲜资讯和新鲜招聘信息尽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欢迎下方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获取新鲜医疗招聘信息)

上文关于“【吉林】2022年7月医疗单位招聘卫生人才公告汇总”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医学教育网会不断更新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