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广西三江县乡镇卫生院2020年招聘笔试时间及安排

2020-06-02 15:03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广西三江县乡镇卫生院2020年招聘笔试时间及安排”,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0年6月6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二)地点:三江县卫生健康局6楼大会议室

二、笔试分值及内容

(一)笔试满分为100分。

(二)笔试内容

1.临床医师岗位一、临床医师岗位二、临床医师岗位三、临床医师岗位、药学岗位、放射岗位、检验岗位:医学临床“三基”(医师分册)和医学临床“三基”(医技分册);

2.护理岗位、护理岗位一:医学临床“三基”(护士分册)。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于2020年6月6日开考30分钟前持个人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经工作人员审验后入场考试。凡不提供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真实的,取消笔试资格,所有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考生除带必要的文具外,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和通信工具进入考场。

(三)考试当日迟到30分钟及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

咨询电话:0772-8614563

以上就是“广西三江县乡镇卫生院2020年招聘笔试时间及安排”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江西省宜黄县卫健委招聘医疗岗考试时间及地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