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泗阳县运南区域医疗卫生中心(江苏)2020年招聘卫技人员笔试时间及安排

2020-06-03 15:25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泗阳县运南区域医疗卫生中心(江苏)2020年招聘卫技人员笔试时间及安排”,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一、准考证领取及笔试

1.需笔试的岗位代码:02、04、06、09、11、12、17、18。

2.请通过资格初审考生,携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以及相关疫情检测报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生提供)于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上午7:30—9:00到考点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未领视为自动放弃。

3.笔试时间: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上午9:30—11:10(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4.笔试地点:江苏省泗阳中等专业学校(洋河北路1号)。

5.考生参加考试时持有的身份证必须与报名时所使用的身份证相一致,否则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没有领取准考证的考生一律不得入场考试,有准考证,但遗失身份证的考生,必须持有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户口所在地(考点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二、考生要求

1.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加笔试的考生应在笔试前14天申领“苏康码”并每日进行一次健康申报直至面试结束。

2.笔试当天,考生“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参加笔试。其中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还应持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证明和隔离期间2次核酸检测证明;来自湖北的考生应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自武汉的考生应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既往血清特异IgG抗体检测阳性证明。笔试现场因体温异常或出现干咳、乏力等症状的考生,应主动配合现场医务专业人员做好体温复测、流行病史排查等工作,如被确认有可疑症状,安排专人专车送至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因上述情形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被送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笔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报到的,或者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因其它个人原因无法参加笔试的考生,视同放弃笔试资格。

3.参加笔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4.因各种原因需前往医院就诊及进行核酸检测产生的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5.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考录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相关说明

1.手机如何申请“苏康码”。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点击“防疫专区”或搜索“苏康码”,进入“苏康码”服务。未经过江苏政务服务网实名认证的用户,点击后会跳转到实名认证流程进行认证,认证后可继续填写申报信息获取“苏康码”。江苏政务服务支付宝小程序,点击“防疫专区”或搜索“苏康码”,进入“苏康码”服务;或者在支付宝首页搜索“苏康码”。未经过江苏政务服务网实名认证的用户,点击后会跳转到实名认证流程进行认证,认证后可继续填写申报信息获取“苏康码”。(居住在江苏省外的考生申领“苏康码”时,可在“到江苏居住地区”和“到江苏后详细地址”栏中填写招录单位地址或来苏后拟入住地址等)。

2.如何查询所在地区的疫情风险等级。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推出“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服务,只需输入查询地,即可一键查询该地疫情风险情况,并能够具体到各地、县的风险等级。具体可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中点击“查疫情等级”,或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或登录网址http://bmfw.www.gov.cn/yqfxdjcx/index.html选择查询。

3.如何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考生可前往经过正式备案的新冠病毒检测采样服务点进行核酸检测,提前与采样服务点对接联系,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前往采样服务点进行采样检测。

四、咨询电话

泗阳县卫生健康局 0527-88765216

以上就是“泗阳县运南区域医疗卫生中心(江苏)2020年招聘卫技人员笔试时间及安排”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海南省中医院2020年6月份招聘医疗岗笔试时间及地点安排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