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关于2020大连市中山区【辽宁】招聘社区卫生机构非事业编制医护人员笔试时间及地点的安排

2020-06-15 16:42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关于2020大连市中山区【辽宁】招聘社区卫生机构非事业编制医护人员笔试时间及地点的安排”,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一、笔试时间

2020年6月13日(周六)上午9:30—11:30

二、笔试地点

中山区锦承快捷酒店(天津街138号,四楼)

三、注意事项

1.考生自行登录网报系统(https://qzpta7.chinasyks.org.cn:18443/cn_dlzhongshanquws/index.html#/index)打印准考证,并于6月13日9:00前到达考点,9:30前进入考场(教室),迟到3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请自行戴好口罩,做好自我保护,注意个人卫生,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3.因参考人数较多,请考生尽量提前到达考点,听从考务人员安排,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并向查验人员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微信扫描国务院行程码,三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凡是扫描行程码为红色、黄色或体温异常者不得进入考点。

以上为我区组织招聘社区卫生机构非事业编制医护人员考核的总体要求,具体举措以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以上就是“关于2020大连市中山区【辽宁】招聘社区卫生机构非事业编制医护人员笔试时间及地点的安排”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内蒙古鄂温克旗事业单位2020年招聘20人考试时间及地点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