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黑龙江松北区卫生系统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6月份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时间、地点及安排

2020-06-15 16:52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黑龙江松北区卫生系统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6月份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时间、地点及安排”,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一、面试集合时间及地点

面试集合时间: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早8:30。

面试集合地点:松北区卫生健康局(松北区浦北大街11号)。

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超过面试集合时间30分钟没到达面试集合地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期间,考生需自备饮水。

二、面试规则

面试采取情景模拟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业务素质和潜在能力等。面试时间为15分钟。

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达不到60分者不予聘用。

三、注意事项

1.面试期间,考生之间避免接触。

2.考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在一楼门岗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三件宝”措施,并进行登记,从门岗到等候区再到面试地点、包括离开大楼均由专人引导按顺序进行。

3.考生及相关工作人员4月28号以来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红黄码人员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参加面试;考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4.对等候区、面试地点、楼道进行消毒并保持通风,考生在等候区等候时,间隔2米以上,避免聚集。

5.设有隔离观察室,考生如有发热等疑似症状,需立即报告,将采取就地隔离措施并按要求向发热门诊进行转运。

特别提示:哈尔滨市松北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松北区卫生健康局从未指定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有关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教材,也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有关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材料、培训班、网站等误导报考人员的,均与哈尔滨市松北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松北区卫生健康局无关。请考生提高警惕!

咨询电话:18246065007

点击下载>>>

2020年松北区卫生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xlsx

以上就是“黑龙江松北区卫生系统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6月份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时间、地点及安排”的通知内容。

文章来源及附件查看地址:http://songbei.gov.cn/art/2020/6/15/art_20331_919270.html

编辑推荐:

关于2020大连市中山区【辽宁】招聘社区卫生机构非事业编制医护人员笔试时间及地点的安排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