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2022-11-04 16:53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河北省衡水市景县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参加考试时,必须佩戴医用口罩,持《笔试准考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在景县人民政府网自行下载打印后,本人签字确认)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出示“河北健康码”、行程码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量体温正常后方能进入考场。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按照《衡水市景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执行,请考生详细阅读。

特别提示: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将手机关机后和《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一并上缴至监考人员,不按规定上缴者取消考试资格。

笔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笔试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卫生岗位考试科目为:科目一《公共基础知识》、科目二《医学基础知识》,总分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教师岗位考试科目为:科目一《公共基础知识》、科目二《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总分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本次事业人员招聘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取消其应聘资格。对在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根据笔试成绩和招聘计划,分职位按不超过2: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人选。

招聘公告:河北省衡水市景县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08名(医疗48名)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河北省衡水市景县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