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邯郸市2022年市直部门事业单位统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2022-11-15 16:51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邯郸市2022年市直部门事业单位统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笔试内容: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综合类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验》(邯郸市规划设计院部分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规划专业知识》,详见附件2和6),教育类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育专业能力测验》,医学类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学专业能力测验》。每科满分均为100分。笔试成绩满分为200分。

综合类笔试成绩=公共基础知识成绩+职业能力测验成绩(规划专业知识成绩)。

教育类笔试成绩=公共基础知识成绩+教育专业能力测验成绩。

医学类笔试成绩=公共基础知识成绩+医学专业能力测验成绩。

2.笔试时间:本次考试在邯郸市区设置考场,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详见: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模块,考试地点及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应聘人员应按照《笔试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时间、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法定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本次招聘笔试成绩设定合格分数线为90分,低于90分者不得进入资格复审。笔试有作弊、缺考或一科成绩为0分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资格复审。

招聘公告:河北省邯郸市2022年市直部门事业单位统一招聘工作人员285名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邯郸市2022年市直部门事业单位统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