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医疗卫生系统招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人员笔试安排

2023-01-14 15:09 医学教育网
|

能够找到一家好的医院或是好的医疗工作单位是很多医学生的心愿,既有保障,又体面,为了帮助各位医学生,医学教育网整理发布了如下招聘公告: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医疗卫生系统招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人员笔试安排,希望能帮助小伙伴们完成自己的心愿,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

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医疗卫生系统招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人员笔试安排:

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笔试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组织。笔试地点及相关事项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只考一科,满分100分。信息管理岗位(WS16)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各占整个试题分数的50%,其中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其他岗位笔试内容为医学(护理)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专业知识命题见岗位表笔试类别。

应聘人员必须凭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笔试结束后,在合格分数线内,根据招聘计划和报考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3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资格复审范围。

招聘公告: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医疗卫生系统招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人员70名

以上“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医疗卫生系统招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人员笔试安排”就是招聘公告的全部内容啦!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