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2023-01-17 15:20 医学教育网
|

各位医学生最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事业单位主管部门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

1.笔试时间、地点和要求。应聘人员凭《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公告,以下载打印的《笔试准考证》为准。

2.笔试内容。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医疗、中医、护理、检验、药剂五大类,各类均考一科,答题时间统一为120分钟。

卫生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医疗(岗位性质A)、中医B、护理C、检验D、药剂E五类分别命题;

考生笔试成绩、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及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在寿光市人社局和寿光市卫健局网站另行公布,请考生注意查询。

招聘公告: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87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