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石家庄2021年上半年医疗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时间

2021-04-09 11:56 医学教育网
|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现在每天全国各个地区都在发布大量的卫生人才招聘信息,为了帮助医学相关专业的小伙伴早日找到更为合适的岗位,医学教育网编辑每天都会搜集整理新鲜的招聘通知,以下就是“石家庄2021年上半年医疗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时间”的具体内容,欢迎大家查看~

1.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于5月4日9:00以后登录石家庄人事考试网(https://sjz.appms.cn),按要求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完成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的考生,才能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张,黑白、彩色均可),逾期没有填报并打印《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2.笔试时间和地点。

5月9日上午9:00—11:00《公共基础知识》,下午14:00—16:00《专业科目》。

笔试考场设在石家庄市区,考生按照笔试准考证上明确的时间、地点和场次按时参加。

3.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布。

5月14日公布考生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考生可登录石家庄人事考试网(https://sjz.appms.cn)进行查询。

4.资格复审时间。

5月20日至5月21日,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复审。报考市直岗位的考生,资格复审地点在石家庄市槐安西路48号石家庄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市内乘3路、36路、39路、49路到市人才市场站);报考县(市、区)岗位及定向招聘岗位的考生,资格复审地点以笔试成绩网上查询时公布为准。

5.面试时间。

进入教育类面试的考生于6月1日9:00至6月4日18:00止,进入卫生类、综合类面试的考生于6月15日9:00至6月18日18:00止,登录石家庄人事考试网(https://sjz.appms.cn)自行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时间、地点等安排详见《面试通知单》。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每半天结束后予以公布。

综合成绩计算: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招聘公告:

2021年上半年河北省石家庄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5214人啦(含卫生类1941人)

以上就是“石家庄2021年上半年医疗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时间”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还请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医学教育网将竭诚为您服务!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