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驻马店西平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2021-07-08 15:51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每天都会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资讯:驻马店西平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科目及时间安排,欢迎查看。

驻马店西平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科目及时间安排如下:

1.笔试科目。

医学类岗位笔试内容:医学基础知识80分、公共基础知识20分;

其他岗位笔试内容:职业能力测验50分、公共基础知识50分。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任何以事业单位考试命题组、考试教材编委会、事业单位主管部门授权等名义举办的有关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微信公众号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笔试时间:2021年7月24日上午8:30--10:30。

参加考试时,应试者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有效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以准考证为准。

3.加分政策。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军区关于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征集力度的意见》(豫政〔2016〕53号)规定要求,退役大学生士兵报名参加本次招聘,参加县级、乡镇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笔试总分加10分(退役大学生士兵是指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从河南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的士兵;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在校期间从河南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复学取得学历的退役士兵);符合加分政策的应聘人员于7月20日—7月21日工作时间持相关材料,到县卫健体委人事股进行加分资格审核。逾期未参加加分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加分。加分人员情况于笔试前在本次招聘指定网站予以公示。

退役大学生士兵加分提供材料:⑴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⑵本人入伍通知书原件、复印件。⑶本人退伍证原件、复印件。⑷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毕业证原件、复印件。⑸报名表。

4.笔试总成绩计算: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政策加分。

5.成绩查询。根据工作进度,笔试成绩将适时在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hrss.zhumadian.gov.cn)、驻马店人才信息网(http://www.zmdrc.net)公布,请广大考生注意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

招聘公告:

驻马店市西平县卫健体委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99名

鲁迅先生说过: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驻马店西平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科目及时间安排”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已经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