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安排通知

2021-10-13 11:42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安排通知,欢迎查看。

一、参加考试人员范围

应聘《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二)》中岗位需求计划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经网上报名、通过网上初审及纸质材料审核后参加此次考试。

二、考试内容、形式及要求

1.博士研究生考试形式采取面试方式进行,由“高层次专家组”和“专业组”进行评分。面试内容包括“教学能力”、“综合素质”、“科研能力及外语水平”。教学能力:选取本专业内容进行讲课3分钟,要求有板书,不允许做电子课件。综合素质:应聘人员从综合素质测试题库中抽取一题进行作答,限时3分钟。科研能力及外语水平:用英文进行面试汇报(幻灯片用中文),汇报内容为本人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科研工作、取得的业绩成果情况,下一步科研思路和预期工作目标,时间为5分钟,专家提问。

2.硕士研究生考试形式采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考生“教学及专业能力”、“科研能力”、“外语水平”及“综合素质”四部分。教学及专业能力:选取本专业内容进行讲课3分钟,有板书要求,不允许做电子课件,并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科研能力:针对本人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科研工作、取得的业绩成果情况、下一步科研思路和预期工作目标,汇报3分钟。外语水平:由应聘人员与评委面对面交流并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测试时间3分钟。综合素质:应聘人员从综合素质测试题库中抽取一题进行作答,限时3分钟。

3.本科毕业生考试形式采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者“教学及专业能力”、“外语水平”及“综合素质”三部分。教学及专业能力:选取本专业内容进行讲课3分钟,有板书要求,不允许做电子课件,并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外语水平:由应聘人员与评委面对面交流并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测试时间3分钟。综合素质:应聘人员从综合素质测试题库中抽取一题进行作答,限时3分钟。

三、考试时间及地点安排

1.时间:2021年10月19日14:00

2.地点:南岗院区诊断综合楼12楼小会议室

四、应聘考生面试要求

1.参加面试考生要求着正装。

2.请准备好身份证,面试前进行身份核对。

3.应聘考生现场抽签并按抽签顺序进行面试。进入面试考场,只报抽签号,不允许报姓名,如报姓名,按违纪处理,取消应聘资格。考生汇报结束后,待专家提出问题回答完毕后将黑板擦净离开面试现场。

4.面试当天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及打印完毕的附件1《流行病学调查承诺书》,填写并签名。

5.面试不到场视为自动放弃。

五、考试成绩计算方式

1.博士研究生:总成绩=专业组考试成绩(1/3)+高层次专家组(2/3)

2.硕士研究生;总成绩=教学及专业能力40%+科研能力30%+外语水平20%+综合素质10%。

3.本科生:总成绩=教学及专业能力50%+外语水平30%+综合素质20%。

六、其它要求

1.本次外语水平测试的默认语种为英语。如有其它语种应聘人员请务必于10月15日16:00前与我们联系。

2.本次考试不指定参考书目,不划定考试范围,重点对应聘人员的素质和能力进行测试,请应聘人员不要咨询与考试内容有关的问题。

3.考试结果将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官网进行公示,请在考试结束后关注官网有关通知。

4.应聘人员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公平的参与竞争。违反者将取消应聘资格或解除聘用并追究相关责任。

5.请各位应聘考生提高个人防护意识,自觉遵守防疫要求,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避免到人员流动性大、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6.我院组织的公开招聘接收毕业生考试注重考查应聘人员的基本能力和基本素质,这种能力和素质主要靠平时的学习和积累。请应聘人员认真做好考试准备,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心态参加考试。同时,提醒应聘人员不要相信各类培训机构或个人针对我院公开招聘发布的虚假培训、虚假承诺及各类谣传,防止不法分子借机行骗。

7.联系方式:0451-82576907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安排通知”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