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辽宁 > 事业编 > 正文

辽宁通用鞍钢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公开选拔医疗岗实施程序(2019年)

2019-09-26 15:56 医学教育网
|

辽宁通用鞍钢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公开选拔医疗岗实施程序(2019年)!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招聘信息发布。在北方晨报、千山晚报发布招聘简章,在鞍钢集团总医院官网、通用鞍钢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同步发布招聘实施方案。

2.报名

(1)劳务派遣制护士、助产士。本人持个人报名表(网上自行下载按要求填写或到现场填写)、身份证、毕业证、护士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带二维码的学信网学历证明及2张1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

(2)医技人员。本人持个人报名表(网上自行下载按要求填写或到现场填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等级证等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带二维码的学信网学历证明及2张1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

(3)报名地点:鞍钢集团公司总医院4号楼二楼机关。材料不全、弄虚作假或未按时间报名者取消报名资格。

(4)每人收取100元考务费。不提供住宿。

3.初试。各单位人力资源部门对应聘者进行初试(包括形象、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初试合格人员进入资格审查环节。

4.资格审查。各单位资格审查组对初试合格者进行资格审核,

5.笔试。各单位对符合条件人员进行理论闭卷考试。笔试后笔试组将所有人员成绩的原始凭证备案待查。根据考试结果排序,按照1:1.5的人数比例进入面试环节,低于1:1.5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环节,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同时进入面试环节,并公示名单。

6.面试。面试评委由各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负责人组成,面试实行百分制,低于60分者不得录取。面试答辩内容分为对应聘岗位的认识(10分)、本人竞聘的优势(10分)、言谈举止(10分)、形象素质(10分)、专业知识(60分)。评委赋分的算术平均值作为应聘人员面试答辩分数。

7.综合排名。笔试、面试分别按照60%、40%的权重计算总成绩,最后分别按照专业从高到低进行综合排序,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录用理论成绩优先者,由各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招聘人数确定拟录用名单。

8.拟录用人员提交各单位院长(总经理)办公会议讨论通过后,各单位将拟录用人员报通用鞍钢人力资源部备案,经通用鞍钢同意后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

编辑推荐查看:

【辽宁】通用鞍钢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公开选拔医疗岗啦(合同制)

以上关于“辽宁通用鞍钢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公开选拔医疗岗实施程序(2019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