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辽宁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10月辽宁沈阳市红十字会医院编外人员招聘合同管理及福利待遇

2019-10-04 15:17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10月辽宁沈阳市红十字会医院编外人员招聘合同管理及福利待遇!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首 次签定劳动合同为1年,招聘人员享受本单位同工同酬待遇,岗位工资、薪级工资执行国家标准,基础性绩效工资执行沈阳市标准,奖励性绩效按照医院标准执行。按照政策规定享受社会保险(养老保险、职业年金、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从聘用当月起缴纳。

2、按照沈阳市有关规定享受购房、租房补贴。全日制博士生给予3年每月1000-2000元资助,对新落户并在沈工作的全日制博士、硕士和本科毕业生,在沈首 次购买商品房的,分别给予6万元、3万元和1万元购房补贴;首 次在沈就业创业的全日制博士、硕士和创业的本科毕业生,在我市无任何形式自有住房的,分别按每月800元、400元和200元标准,给予最多3年租房补贴。

3、对列入市顶 尖、杰出、领军、拔尖人才的,医院分别在市拨款基础上再给予对应的科研基金。带来省市级空白的新技术新项目的创业团队和个人,医院给予提供科研经费。针对海外归来的人才,根据不同层次给予一定安家费和科研费。其它有特殊业绩的人才医院可提供相应的科研支持和奖励,提供人才科研启动资金、工作平台建设等,科研、论文、新技术项目给予奖励。

4、优先选派到国内、外知名医疗机构进修学习;新技术新项目能填补医院学科空白、创建省市重点专科、具备管理能力的专业人才,可任病区负责人或学科带头人,给予人员、设备及绩效奖励特殊倾斜,学科带头人作为科主任后备人选。

5、在招聘中医岗位可对确有一技之长的人才不受学历和年龄限制。

编辑推荐查看:

辽宁沈阳市红十字会医院编外人员招聘128人(2019年10月)

以上关于“2019年10月辽宁沈阳市红十字会医院编外人员招聘合同管理及福利待遇”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