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辽宁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卫生技术人员福利待遇怎么样

2020-05-19 11:31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卫生技术人员福利待遇怎么样”,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卫生技术人员福利待遇:

★工资待遇比照在编人员执行事业单位工资标准。其中岗位工资、薪级工资执行国家标准,基础性绩效工资执行沈阳市标准,奖励性绩效按照医院标准及科室核算结果执行;

★首次签定劳动合同期限为1年,试用期三个月,享受同工同酬待遇。

★职称:与在编人员同等条件晋升;

★保险。按照政策规定享受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有特殊业绩和专长者可优先选派到国内、国外医疗机构进修学习;

★博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享受沈阳人才引进政策,按照上级部门规定的程序可采取考核方式录用为事业编制人员。

以上就是“2020年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卫生技术人员福利待遇怎么样”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辽宁】2020年5月份招聘13名医疗工作人员啦(编外)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