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笔试题 > 正文

事业单位联考《职业能力倾向测验(E类)》2019年模拟试题(常识判断类)

2019-07-24 09:42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事业单位联考《职业能力倾向测验(E类)》2019年模拟试题(常识判断类),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

【模拟试题】

通过血液检查,可以检查下列哪组的全部指标?

A.谷丙转氨酶、白细胞、心率

B.血压、红细胞、艾滋病抗体

C.丙型肝炎抗体、血压、胆固醇

D.血小板、白细胞、艾滋病抗体

正确答案:D

解析:D选项中血小板、白细胞、艾滋病抗体均可通过血液检查,心率、血压不是血液检查的项目。

【模拟试题】

纤维肌痛综合症属于自身免疫系统疾病,在身体特殊部位有压痛点,可继发于外伤、各种风湿病。下列有关纤维肌痛综合症的说法错误的是:

A.常表现为肌肉骨骼系统多处疼痛与发僵

B.女性患者往往居多

C.患者真皮-表皮交界处有免疫反应物沉淀

D.压痛点往往呈非对称分布

正确答案:D

解析:纤维肌痛综合症病人都具有症状为广泛存在的压痛点,这些压痛点存在于肌腱、肌肉及其他组织中,往往呈对称性分布。

编辑推荐:

2019上半年事业单位联考《职业能力倾向测验》(E类)常识判断模拟试题

医疗招聘考试统考《职业能力倾向测验(A类)》言语理解与表达题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事业单位联考《职业能力倾向测验(E类)》2019年模拟试题(常识判断类)”,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