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笔试题 > 正文

A1型选择题:嵌插骨折的主要诊断根据是什么(医疗招聘)

2019-10-12 18:23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A1型选择题:嵌插骨折的主要诊断根据是(医疗招聘),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

【试题】

嵌插骨折的主要诊断根据是

A.骨折部的压痛和轴向叩击痛

B.骨折部的反常活动

C.骨折部软组织肿胀和瘀斑

D.骨折部畸形

E.骨折部的骨擦音和骨擦感

【答案】A

【答案解析】骨折的特有体征是畸形、异常活动和骨擦音或骨擦感。嵌插骨折是多见于干骺端的两骨折端互相嵌插的骨折,不出现异常活动和骨端的摩擦,畸形也不明显,因此B、D、E项不能成为诊断根据,C项非骨折所特有,只有骨折部的压痛和轴向叩痛为嵌插骨折所特有。

编辑推荐

A1型选择题:骨折X线检查的重要意义下列哪项不对?

在尿三杯试验中,三杯尿液均有红、白细胞,则提示为病变部位多在哪里?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A1型选择题:嵌插骨折的主要诊断根据是(医疗招聘)”,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