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内蒙古 > 事业编 > 正文

武川县蒙医中医医院(内蒙古)2020年医疗招聘报名方式是什么呢?

2020-10-10 18:25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武川县蒙医中医医院(内蒙古)2020年医疗招聘报名方式是什么呢?”,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武川县蒙医中医医院(内蒙古)2020年医疗招聘报名方式:报名采取实地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位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名工作由武川县蒙医中医医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报考者按要求填写《武川县蒙医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数码彩照(白底,JPG格式、40K以下),报名时携带签名的《报考人员考试诚信承诺书》(一式一份)及《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的纸质版,电子版《报名登记表》及正面免冠数码彩照用U盘拷贝至工作人员电脑。

报考者在填写个人简历时,须完整填写学习经历(填写上学起止时间,所读大学、院系、专业)以及到报名开始之日的工作简历(填写工作起止年月,工作或服务单位、所从事工作),时间不能断开或空缺。不按要求填写,将不予审核通过。报考者认真核对所填每一项信息均准确无误后打印《报名登记表》,报考人员须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凡因所提交材料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而影响报名、考试或聘用的,责任自负。

以上就是“武川县蒙医中医医院(内蒙古)2020年医疗招聘报名方式是什么呢?”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10月内蒙古武川县蒙医中医医院公开招聘30名卫生类工作人员啦(合同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