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宁夏 > 事业编 > 正文

【宁夏】宁夏自治区工人疗养院(工人医院)2020招聘编外人员笔试安排

2020-05-25 17:01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宁夏】宁夏自治区工人疗养院(工人医院)2020招聘编外人员笔试安排”,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一、笔试时间(附件)

二、笔试地点

自治区总工会1楼会议中心(银川市金凤区正源北街135号)。

三、笔试内容

相关岗位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及基本技能,分值100分。

四、考点、考场安排

笔试的考点和考场具体安排,以本人准考证为准。

五、参加笔试人员

详见《自治区工人疗养院(工人医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笔试人员名单》

六、注意事项

1.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防止因走错考场而错过考试时间。

2.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正式有效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两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场。驾驶证、毕业证、户口簿、户籍证明等不能作为参加本次考试的有效证件。身份证遗失或失效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

3.请考生自备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严禁携带计算器、移动电话等通信存储设备及考试相关材料进入考场。严禁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4.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考试过程中,请考生保护好自己的考试试卷和答题信息,防止他人抄袭。

5.考试实行一人一桌,考生必须全程携带口罩。考生需凭健康码入场,并进行体温监测登记。体温监测达到或超过37.3度,如非新冠病毒感染确需考试的,须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生书面承诺书,并安排在专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点击下载>>>

宁夏自治区工人疗养院(工人医院)公开招聘笔试时间.docx

宁夏自治区工人疗养院(工人医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笔试人员名单.docx

以上就是“【宁夏】宁夏自治区工人疗养院(工人医院)2020招聘编外人员笔试安排”的通知内容。

文章来源及附件查看地址:

编辑推荐:

【公告汇总】2020年5月宁夏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