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宁夏 > 事业编 > 正文

【考试安排】宁夏2020年吴忠市妇幼保健院招聘考试安排

2020-05-11 17:20 医学教育网
|

5月份很多医院、事业单位的医疗招聘考试开始了,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呢?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整理“宁夏”考试信息,并发布新鲜招聘资讯和公告,护航您的医考之路!以下是“宁夏2020年吴忠市妇幼保健院招聘考试安排”的信息公告,请查阅!有问题的同学记得咨询电话010-82311666、400-650-1888.我们一起进步!

考试安排

1.笔试。采用闭卷考试,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应聘者所具备的专业技术知识。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达到3:1方可开考;比例达不到3:1的,由院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减少招聘人数,直至达到开考比例。具有研究生学历或中级职称的应聘者免笔试,通过资格审核后直接进入面试。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重点测评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公共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内容;各岗位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百分制)的,取消聘用资格。

3.笔试与面试时间。笔试和面试时间以实际通知时间为准。

想看具体的公告信息请点击下方链接:

宁夏吴忠市2020年妇幼保健院招聘15名医疗工作人员(备案编)公告

以上“宁夏2020年吴忠市妇幼保健院招聘考试安排”的相关考试时间的信息内容!了解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精彩推荐】

招聘11人,宁夏自治区工人工人医院2020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21人!宁夏吴忠市人民医院2020年自主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计划招聘105人!宁夏银川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公告

【公告汇总】2020年4月宁夏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