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青海 > 事业编 > 正文

青海大学附属医院行政管理岗位、其他专技岗位2019年拟招录名单可以查看啦

2020-06-09 09:09 医学教育网
|

俗话说成功绝非偶然,很多医学考生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盼来了医院和医疗事业单位的成绩和拟聘公示,那么今天我们就抱着激动的心情,来看看“青海大学附属医院行政管理岗位、其他专技岗位2019年拟招录名单可以查看啦”吧。

根据《青海大学附属医院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要求,经笔试、面试,以下人员通过考核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5日至2020年6月9日。

公示期满,请以下人员于2020年6月10日携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教育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身份证、报到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前往人力资源部报到。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971—6162030。

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可向医院纪委实名反映。医院纪委办公室电话:0971-6162020,信箱:。

点击下载>>>

2019青海大学附属医院行政管理岗位、其他专技岗位拟招录人员名单.docx

文章来源及附件下载地址:

编辑推荐:

青海地区卫生人才招聘考试2020年成绩查询方式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