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青海 > 事业编 > 正文

【医岗招聘】2020年青海西宁东方市事业编制招聘医疗岗位

2020-05-07 17:10 医学教育网
|

5月份很多医院、事业单位医疗招聘报名考试开始了,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呢?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整理“青海”报名考试的时间,并发布新鲜招聘资讯和公告,护航您的医考之路!以下是“2020年青海西宁东方市事业编制招聘医疗岗位”的报名考试时间公告,请查阅!有问题的同学记得咨询电话010-82311666、400-650-1888.我们一起进步!

2020年青海西宁东方市事业编制招聘医疗岗位招聘的考试将近了,报名日期:2020年5月15日10:00为止,如果还有有不清楚考试内容的小伙伴,可以查看详细的公告信息,公告信息如下:

青海西宁东方市2020年面向全球公开招聘25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第1号)

以上“2020年青海西宁东方市事业编制招聘医疗岗位”的相关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了解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精彩推荐】

青海西宁市2020年第一人民医院招聘4名医疗工作人员通知

2020年青海省海西蒙格尔木健桥医院招聘88名医疗工作人员医养康复公告

青海省西宁市红十字医院公开招聘编130名外聘用工作人员公告

2020青海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招聘编外人员岗位计划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