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山东淄博桓台骨伤医院2018年招聘信息

2018-07-07 11:38 医学教育网
|

桓台骨伤医院,是一所有着二十年历史的二级中医医院,经过二十年的深深耕耘,在桓台这块土地上扎根发芽,用医者仁心的誓言,守护了一方百姓健康,已成为影响全县乃至全市的骨伤医院。我院将在张秀君院长的带领下持续发挥自身优势,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继续把优质服务作为医院的优势抓实做好。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服务水平,为人民服务。

近年来桓台骨伤医院不断发展壮大,为了更好地充实我们的的医疗团队,满足科室及人才梯队建设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英才:

招聘职位:

(一)

1、骨伤科医师2-3名。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中医骨科或相关专业。

2、针灸推拿科医师2-3名。 专业要求:针灸推拿、康复医学、中医学或相关专业。

3、中医科医师2-3名。 专业要求:中医学专业或相关专业。

4、中药师2-3名。 专业要求:中药学或相关专业。

5、护士4名。 专业要求:护理学专业,学历不限。

执业要求:有资格证、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执业要求:应届、往届毕业生,具有执业资格证,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福利待遇:待遇面议,转正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医院各项福利待遇。

(二)

1、供应室工作人员2名。 要求:女性,年龄不限,负责清洗被褥、衣物,工作较轻松。每天7小时,一周休息一天,工资:1500元。

咨询电话:13105331902(张主任)

医院邮箱:htgsyy097@163.com

桓台骨伤医院成立于1998年,位于中国“建筑之乡”,“北方”鱼米之乡“的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是一所以治疗骨伤,骨病为主的二级中医医院。全院职工百余人,卫生技术人员80人,医院年门诊量50000多人次,开放床位100张,年住院量2000多人次,手术1000多人次。我院是山东省医疗保险异地联网定点医院、淄博市120急救中心第二十五急救站、淄博市商业保险医疗定点机构、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淄博市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协作医院。 医院设备先进,拥有磁共振、东软螺旋CT机、GE彩超、椎间盘激光治疗仪、DR拍片机、C型臂、XHX100A型数字化胃肠机、迈瑞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大型医疗设备20余(台)套。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