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山东省千佛山医院2018年初级岗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

2018-06-12 11:46 医学教育网
|

关于山东省千佛山医院2018年初级岗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山东省千佛山医院2018年初级岗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发给大家。

综合面试成绩和笔试成绩(见表1),按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现予以公示。

由高分到低分以招聘人数1:1.2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医院成立考察体检工作小组,具体负责考察体检工作,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见表2)。

请名单中需要体检人员于6月15日(本周五)早8:00空腹到内科综合楼一楼大厅集合(请携带身份证,并自备查体费用男士512元、女士523元;在职人员请携带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请体检人员务必于6月12日(本周二)下午5:30前与人事处联系,电话:0531-89268758

上文关于“山东省千佛山医院2018年初级岗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