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山东省2020年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招聘卫生技术人员啦

2020-10-20 14:15 医学教育网
|

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始建于1955年,是一所集医疗、保健、生殖、预防、康复为一体的公立妇幼保健二级医院,医学教育网整理“山东省2020年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招聘卫生技术人员啦”公告信息,欢迎查看!

招聘安排

1.即日起受理简历投递。

2.通过简历筛选者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应聘方式

1.网上投递电子简历,简历接收邮箱:zffyzgk@163.com

2.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简历须包括个人基本情况、相关证书扫描件,简历及电子邮件主题请遵照以下格式命名:应聘岗位--姓名--性别--年龄。

3.联系方式:0535——6222012(周一至周五),17753570789(政工科王老师)

山东省2020年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招聘卫生技术人员啦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介绍的“山东省2020年烟台市芝罘区妇幼保健院招聘卫生技术人员啦”,感谢查看!

编辑推荐:

2020年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省)公开招聘17人啦(含医疗岗)

2020年10月份山东省淄博市中医医院招聘医疗工作人员啦(合同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