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灵丘县招聘全科医生特设岗位5人【山西省】

2019-09-25 15:56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灵丘县招聘全科医生特设岗位5人【山西省】!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时间:2019年9月24日-9月30日

一、招聘计划

根据我县各乡镇卫生院人才需求情况,招聘5名(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特岗全科医生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自愿长期扎根基层为基层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做贡献;

3、身体健康,能够胜任特岗全科医生岗位工作;

4、具有执业医师资格(全科执业助理医师或经过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合格的执业助理医师可报考招柏、银厂两个无执业医师的分院)。2019年参加执业医师成绩合格者,也可参加报名。

5、灵丘县户籍,年龄男50周岁以下(1969年9月1日后出生),女45周岁以下(1974年9月1日后出生)。

同时还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执业范围注册为临床或中医类别全科医学专业。

2、经过省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含中医药管理部门,下同)认可的全科医生规范化培养、转岗培训或者岗位培训并考核合格。

3、具有二级以上医院工作经历,从事临床诊疗工作2年及以上。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特岗全科医生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执行。

1、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与资格审查。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报名人员需亲笔填写《报名登记表》,持身份证、户口薄、执业医师资格证、毕业证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以上证件需原件以及复印件)、本人近期一寸红底免冠证件照6张,到县卫体局办公室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24日-9月30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始终,报考者的证件材料不真实的,不符合招聘要求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

3、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专业知识。满分100分,60%计入总成绩。

(2)面试。根据招聘计划数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如入围最后一名笔试分数相同,则并列进入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语言表达、举止仪表、岗位专业知识、解决问题能力等。满分100分,40%计入总成绩。

4、体检考核。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计划聘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体检者承担。

考核采取家访、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核人的日常学习工作情况,对各方面的意见进行分析,全面客观公正地确定被考核人的考核结果。

5、公示。体检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相关网站进行公示。

6、岗位确定。县卫体局负责安排所聘用人员岗位,聘用人员所服务岗位,由被聘用对象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选择所服务乡镇卫生院。

7、签订合同。县医疗集团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有关规定,与招聘的特岗全科医生签订聘用合同,聘期4年,合同中应当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四、咨询、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灵丘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0352—3394123

灵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352—8522463

监督电话:灵丘县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

0352—8522031

编辑推荐查看:

【山西省】太原市中心医院招聘护理和信息管理人员130人

2019年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开招聘公务员面试安排

2019年10月山西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以上关于“2019年灵丘县招聘全科医生特设岗位5人【山西省】”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