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陕西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富平县事业单位招聘外县教师及医疗岗(陕西省)

2020-08-12 15:18 医学教育网
|

最受各位医学生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2020年富平县事业单位招聘外县教师及医疗岗(陕西省)”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报名时间:2020年8月4日至2020年8月18日

▼引进程序

教师及医疗技术人员引进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及业务能力测试、体检、考察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引进公告

在富平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公告。

(二)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4日至2020年8月18日

2.报名要求:请报名者将所需材料电子版(PDF格式)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进行报名,邮件名为“报名职位+本人姓名”,如“初中语文+张三”“临床医学+李四”。

①教育系统报名邮箱:

②卫健系统报名邮箱:。

3.报名所需材料

(1)《富平县2020年引进优秀教师报名登记表》或《富平县2020年引进医疗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

(3)通过人事部门招录的文件或证明材料;

(4)符合本公告资格条件规定的相关荣誉证书及相关资料;

(5)教师需提交教师资格证书,医疗技术人员需提交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或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6)其他个人认为有必要提交的材料。

(三)资格复审及业务能力测试

初审通过人员于8月20日-8月21日8:00-18:00持报名所需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料集中审核,并组织业务能力测试。教育系统在富平县莲湖大街西段县教育局四楼会议室复审,卫健系统在富平县莲湖大街东段县卫健局复审。

(四)体检

教师体检执行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医疗技术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于体检不合格的项目,可复检一次,复检结果作为最终结果。

(五)考察及档案审查

个人提交考察表(见附件4),进行组织考察和档案审查。

(六)办理引进手续

按照确定的引进名单,由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财政局集中办理相关手续。

▼引进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热爱教育教学、医疗卫生事业,自愿到富平县工作;

3.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学位和业务能力;

5.具有人事部门招录手续;

6.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名: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近3年年度考核有基本称职、不称职、不合格情况的;近年来违反师德医德,在规定期限内不能聘任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引进教师条件

35周岁及以下,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一线优秀教师(除初中段化学和英语岗位、高职中段化学和生物岗位外)。

①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具备与报考学段相应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的。

②荣获县级及以上“教学能手”等体现专业能力荣誉称号的,具有市级及以上专业能力荣誉称号的年龄放宽至40周岁。

(三)引进医疗技术人员条件

40周岁及以下,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一线优秀医疗技术人员(不含护理专业)。

①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

②具有全日制专科学历和临床医学执业助理医师以上资格的。

③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年龄放宽至45周岁。

▼引进后待遇及政策

(一)实行一事一议。对引进教师及医疗技术人员配偶是医疗技术人员或教师的,具备相应资格的,可按照对等原则进行引进安置。对引进的医疗技术人员不符合调动政策的,可实行院聘制度。引进中的其他特殊情况实行“一事一议、一人一议、特事特办”。

(二)发放人才津贴。全职引进并签订5年以上工作合同的优秀教师及医疗技术人员,按照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中小学班主任、全国特级教师及正高级教师,正高级医疗技术人员每年5万元;教育部、省政府、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授予或评定的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首席教师、师资、优秀班主任、副高级教师,副高级医疗技术人员及博士研究生每年3万元;本硕均为“双”高校硕士研究生每年2万元;其他硕士、“双”高校本科生、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院校本科生及公费师范生每年1万元的标准发放津贴,连续发放3年。

(三)实行购房补贴。全职引进并签订5年以上工作合同的优秀教师,在富平县主城区内本人及配偶无住房且父母仅有1套住房,引进后一年内在富平购买住房的,给予一次性购房补贴,按照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中小学班主任、全国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正高级医疗技术人员及“双”高校博士研究生30万元;其他院校博士研究生20万元;教育部、省政府、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授予或评定的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首席教师、师资、优秀班主任、副高级教师,副高级医疗技术人员及本硕均为“双”高校硕士研究生15万元;本硕其中一个为“双”高校硕士研究生10万元;其他硕士研究生和“双”高校本科生、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院校本科生、公费师范生3万元的标准发放。

(四)优化服务保障。对符合《富平县人才公寓管理办法》(富人才办发〔2020〕16号)规定的副高级及以上教师、副高级及以上医疗技术人员,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双”高校本科生、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院校本科生、公费师范生,可入住人才公寓,3年内免租金。引进优秀教师、医疗技术人员享受职称评审、子女入学、看病就医等各类优惠政策及绿色通道。

附件:

1.富平县引进优秀教师报名登记表.doc

 2.富平县引进优秀医疗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3.富平县引进优秀教师及医疗技术人员配偶安置申请表.doc

 4.富平县2020年县外引进人员考察表.doc

【更多查看】

2020年8月份陕西省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告汇总来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