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陕西 > 事业编 > 正文

【陕西省】鸡西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2020-09-09 09:23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陕西省】鸡西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一、体检集合时间和地点

1.集合时间:2020年9月10日早8:30。

2.集合地点:鸡西市卫生健康委一楼大厅(鸡冠区和平北大街85号)。

二、体检对象

拟进入体检考核人选。

三、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等文件执行。

【陕西省】鸡西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四、相关要求

1.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项目检查,请在体检前空腹8—12小时,体检前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

3.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应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可以暂不进行妇科和X光等项目检查。考生可以先进行组织考察,如果组织考察不合格,不予聘用;如果组织考察中没有发现影响聘用的问题,暂缓聘用,待考生孕期结束可以进行妇科和X光等项目检查时,完成体检。体检不合格,取消聘用;体检合格,按照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4.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面试准考证、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照片背面填写姓名)。

5.考生不准携带通讯工具,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如发现有冒名顶替、隐瞒病史、弄虚作假等作弊行为,取消体检资格,记入本人诚信档案,5年内不得参加鸡西市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6.考生亲友不得随同考生前往体检医院,否则按违纪处理。

7.考生按体检医院的体检收费标准交纳体检费,体检费约500元。

8.咨询电话:0467-2314015。

以上就是“【陕西省】鸡西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9月份陕西省汉中市中心医院医学影像技术员招聘3人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