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四川 > 事业编 > 正文

四川绵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考核招聘考试报名所需资料

2020-02-04 17:27 医学教育网
|

四川绵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考核招聘考试报名所需资料!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绵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附件2)

2.身份证。

3.毕业证和学位证。须用相匹配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同时满足报考岗位的学历、学位、专业条件。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学校有关部门开具的就读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原件,其最终是否符合报考岗位的学历、专业和学位资格条件,以本人毕业时取得的有效毕业证及学位证所载学历、专业名称和学位为准。其余报考者须提供有效的毕业证、学位证(不含临时毕业证、临时学位证、学历学位证明、在读证明等非正式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报考者本人的有效毕业证所载学历、专业名称,应与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等资格条件相符;因不符而被取消报考、聘用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1份。

2020年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和条件一览表

编辑推荐:

关于四川绵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

以上关于“四川绵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考核招聘考试报名所需资料”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

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