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20年河北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11月招聘274名工作人员报名条件及岗位要求

2020-10-26 19:00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河北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11月招聘274名工作人员报名条件及岗位要求”,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河北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11月招聘274名工作人员报名条件及岗位要求: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军队卫生事业,恪守职业道德,自愿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取体检通用标准》。

2.现役军人、文职人员、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以及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失信被执行人,不在此次招聘范围。

◆资格要求

应聘有执业资质要求的岗位须取得相应资格,具备专业技术职务相匹配的实际工作能力,具有三甲医院工作经验的优先聘用。应届毕业生须取得国家认可的学历和学位证书,入职时能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原件。

◆学历要求

1.医疗岗位。①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取得规培合格证的免笔试,直接参加面试);②取得规培合格证的全日制本科学历(一本以上);③影像、康复医学、公共卫生等部分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二本以上)。

2.护理岗位。①临床护理,第一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②非临床岗位,全日制大专起点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③公共卫生类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药剂岗位。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4.医技岗位。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5.工程技术岗位。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6.机关、后勤岗位。具备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专业技能岗位须有相关资格证。

7.邯郸医疗区岗位。①医师岗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②护、药、技、工程岗位,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以上就是“2020年河北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11月招聘274名工作人员报名条件及岗位要求”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河北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2020年11月份招聘274名卫生类工作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