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2020年11月贵州省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招聘对象及条件

2020-10-28 17:17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11月贵州省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招聘对象及条件”,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11月贵州省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热爱医疗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敬业勤奋、遵纪守法、团结协作、为人正直,具有良好品行,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2002年10月27日前出生)30周岁及以下(1990年10月26日及以后出生)的人员。

(三)护理人员: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并取得毕业证和护士执业证(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护理学、护理、助产专业人员。身高156cm以上。

(四)医技人员: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医学影像技术专业,限男生,年龄放宽到35岁。

以上就是“2020年11月贵州省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招聘对象及条件”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11月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贵州省)公开招聘22名医疗护理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