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杭州市临安区卫健系统2023年引进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报考条件

2023-01-19 09:21 医学教育网
|

各位医学生最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杭州市临安区卫健系统2023年引进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报考条件”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杭州市临安区卫健系统2023年引进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专业理论知识和学历相匹配的实践操作能力,非2023年应届生需具有相应执业资格。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硕(博)士研究生毕业生,同时具有本科、研究生学历和学士、硕(博)士学位。

7.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者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7月31日以后出生),中级职称者年龄40周岁以下(1982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7年7月31日以后出生)。根据《优秀卫生健康人才引进奖励实施办法(试行)》(临卫发〔2019〕137号)相关规定,医疗骨干、学科带头人等特别优秀的人才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1972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8.户籍不限。

9.本公告不适用临安区正式在编人员。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人事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第六条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规定不得确定为聘用人选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公开招聘活动。

招聘公告:杭州市临安区卫健系统2023年引进高层次、紧缺专业技术人才94人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