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医疗卫生系统招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人员报考条件

2023-01-14 15:07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招聘分为统招和各地医疗事业单位/医院/卫生所等单位的自主招聘考试,不少医考生都期盼自己能够寻找到一个合适、有前景的医疗工作单位,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公告通知: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医疗卫生系统招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人员报考条件,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医疗卫生系统招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人员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四)WS01-WS18岗位年龄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2日后出生),WS19-WS23岗位4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2日后出生);

(五)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六)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七)以下人员不得应聘:现役军人、滨城区卫健系统在编人员(含总量备案管理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得报考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规定情形的岗位。

(八)在职人员应聘须经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同意,出具有用人管理权限的部门或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滨城区外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含总量备案管理人员)应聘须经所在单位和卫健部门同意。

(九)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可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十)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工作年限计算截至2023年1月12日。

招聘公告: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医疗卫生系统招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人员70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