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广东广州市番禺区何贤纪念医院2019招聘考试报名条件

2019-02-19 17:58 医学教育网
|

广东广州市番禺区何贤纪念医院2019招聘考试报名条件已经公布了,相信这是很多朋友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年龄必须在法定工作年龄内,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4.无违纪违法行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录用的其它情形。

本条所规定的处分期限的计算截止日期为公开招考考试的报名截止日。

(二)学历、学位及专业技术资格条件

详见招考职位表>>

(三)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考人员回避规定。凡与录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考人员,不得应考本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以上“广东广州市番禺区何贤纪念医院2019招聘考试报名条件”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更多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