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聊城市高唐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招聘范围和条件

2021-10-13 16:27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聊城市高唐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招聘范围和条件,欢迎查看。

聊城市高唐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招聘范围和条件如下: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年10月25日以后出生的);

(五)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六)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高级技校或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可分别按照全日制高职(大专)、本科毕业生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七)有工作单位的(与具体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的)人员应聘须征得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应聘,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八)2021年应届毕业生以及与国(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留学回国人员的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其他人员应聘的,须在2021年10月25日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

2021年应届毕业生和择业期(二年)内未落实过工作单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均可报考“应届毕业生”岗位。国家规定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具体是指2019、2020年毕业未曾落实工作单位(落实工作单位情况以是否缴纳过养老保险为准)。

不能应聘的情形:

(1)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能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2)现役军人;

(3)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人员;

(4)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

(5)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招考(聘)主管机关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应聘的人员;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7)《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中须回避的情形;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招聘公告:

聊城市高唐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7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聊城市高唐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招聘范围和条件”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