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西藏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西藏日喀则市招聘医务人员报名条件有哪些

2020-09-03 16:36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西藏日喀则市招聘医务人员报名条件有哪些”,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西藏日喀则市招聘医务人员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身体健康,热爱报考岗位工作,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2.具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其他资格条件,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业务技能,服从招聘单位管理及工作安排。其中:

(1)村(居)科技专干须农牧、科技类相关专业;

(2)村(居)医务人员须医护类相关专业;

(3)村(居)农业农村工作专员须经济类、畜牧兽医类相关专业;

(4)乡村幼教人员须学前教育及其他教育类相关专业。

3.具有普通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并符合招聘单位提出的专业等要求;

4.具有招聘职位和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020年西藏日喀则市招聘医务人员报名条件有哪些

以上就是“2020年西藏日喀则市招聘医务人员报名条件有哪些”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西藏日喀则市2020年招聘大学生村(居)科技专干、医务人员、农业农村工作专员和乡村幼教人员啦(含医疗岗)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