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西藏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西藏昌都市事业单位引进招聘医疗人才39人啦

2020-11-19 14:29 医学教育网
|

能够找到一家好的医院或是好的医疗工作单位是很多医学生的心愿,既有保障,又体面,为了帮助各位医学生,医学教育网整理发布了如下招聘公告:2020年西藏昌都市事业单位引进招聘医疗人才39人啦,希望能帮助小伙伴们完成自己的心愿,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

一、引才人数

本次引才计划招录昌都市事业单位编制(卫生系统)39人。

二、引才计划对象

重点针对重庆地区2020届本科及以上高校毕业生,卫生医学类专业可放宽至往届5年(2016-2020年以内毕业生),年龄要求30岁及以下(1990年1月1日之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35岁(1985年1月1日之后出生)。

2020年西藏昌都市事业单位引进招聘医疗人才39人啦

三、引才计划涉及专业

1、医学类

临床医学、全科、儿科、妇产科、医学检验、麻醉、影像医学、公共卫生。

2、其他专业

会计、土木工程。

四、引才计划流程

本次引才计划基本流程为集中宣讲、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签订意向协议等、具体时间待定。

符合条件的人员可投递简历至邮箱 changdusyk@163.com审核通过后将另行通知宣讲和后续流程。

引才计划联系人:邹老师13618951635

殷老师13518956667

冯老师13658956940

以上“2020年西藏昌都市事业单位引进招聘医疗人才39人啦”就是招聘公告的全部内容啦!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编辑推荐:

西藏医疗卫生单位2020年12月招聘公告汇总

天津市事业单位面向昌都籍高校毕业生2020年11月份公开招聘考试公告(含医疗岗)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