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云南 > 事业编 > 正文

大理州鹤庆县卫生监督局公开招聘卫生监督协管员

2021-07-02 08:31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的“持久战”期间,最辛苦也伟大就是广大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对于我们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的朋友们来说,早日找到合适的岗位至关重要。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信息:大理州鹤庆县卫生监督局公开招聘卫生监督协管员,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 、报名者需要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

3.热爱卫生监督事业,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4.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法律、卫生、计算机类专业可放宽至中专),有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经验者优先。

5.年龄20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二、报名时间: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7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周末7月3、4日除外)。

三、报名地点:鹤庆县云鹤镇鹤阳西路卫生监督局2楼办公室。

四、报名时需要提交以下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从业资格原件及复印件1份,本人近期小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欢迎有意者前来鹤庆县卫生监督局现场咨询或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张文琴   13987282640

杨  妍   15894586401

身体健康是每个人幸福生活的前提和基础,作为医务工作者,能早日入职,履行救死扶伤的职责也是我们的心愿。以上医学教育网整理的公告“大理州鹤庆县卫生监督局公开招聘卫生监督协管员”,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