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其他 > 正文

浙江省杭州乐天派英智康复医院2017年招聘消息公布

2017-04-14 10:24 医学教育网
|

浙江省杭州乐天派英智康复医院近日发布了关于2017年卫生人才招聘的公告,医学教育网编辑搜集整理了相关招聘信息,请各位朋友仔细阅读以下内容,抓紧时间投递简历,机会难得。具体详情如下:

一、内科医生

8000-10000元/月丨杭州市丨经验不限丨大专丨普通内科

职位描述

1、能够使用医疗仪器、医疗器械、输血、止血等方法,来治疗内科疾病,可以通过替代治疗等医疗手段治疗内科疾病。

2、能够对化验报告等,做出病情诊断分析。

3、根据来看病的病人,详细询问病情,仔细检查病情,并且详细且书写清楚的记录下病情诊断。

4、对病情的能够做出饮食方面的建议,会开处方。

5、能够为病人开具住院许可证、出院以及死亡证明书。

6、遵守医德,能够为病人保护病情,不向他人随便说。

二、放射科技师

面议丨杭州市丨3年以上丨大专丨放射科

职位描述

1、具备熟练操作DR-X光机的工作经验。完成科内日常各项X线诊断工作,按时完成诊断报告,

2、证件齐全:放射医师证,放射技师证,辐射安全许可证。

3、能完成对本科机器的检查、保养清洁和管理工作,遵守技术操作规程和安全规程。

4、负责进行X线投照、洗片工作。提高照片质量。

5、完成对X胶片、申请单、报告单的登记保管。

面试须知

请面试者带好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

三、B超医生

面议丨杭州市丨3年以上丨大专丨超声科

职位描述

1、在科室主任的领导下,服从科室主任工作安排,每天有条不紊完成每个病人的超声检查。

2、检查时细心,仔细,全面,完整,及时书写诊断报告及发放,诊断明确,无误,规范,及时完成通液手术超声监护工作并及时发放报告。

3、疑难病情请示科室主任,共同完成检查与诊断

4、礼貌接待,准时上岗,服务热情,态度和蔼

5、遵纪守法,廉洁行医,不收受红包

6、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作风严谨,一丝不苟,尊重科学,实事求是,准确,及时,安全位原则,不谎报数据,不除假报告

7、努力专研业务技术,不断更新知识,积极开发增加医技新技术,提供诊断治疗心方法,一满足医疗发展的需要

8、爱护仪器,熟悉性能,严格遵守操作规程,认真执行医疗器械管理制度,,注意安全,定期保养,维修并对仪器进行检

任职资格

1、具有医学影像诊断执业资格,具备熟练操作的工作经验,有3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2、大专及以上学历,能够对心脏、血管、腹腔脏器、妇科进行B超检查,并按时完成诊断报告,熟练掌握多普勒彩超、心电图常规操作和诊断;

3、具亲和力及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及学习能力强;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200号

电话:15700126119,(0571)26201100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