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招聘医务所医生啦

2020-10-14 17:16 医学教育网
|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是一所司法警官院校,主要培养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和基层司法工作者,以及安全防范技术、司法信息技术等高素质应用性专门人才,隶属浙江省司法厅。医学教育网整理“2020年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招聘医务所医生啦”公告信息,欢迎查看!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医生1名,具体需求如下。岗位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派遣至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工作。

2020年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招聘医务所医生啦

请有意者下载《聘用人员报名表》直接发送简历至liuweijiang@zjjy.com.cn邮箱(邮件名:姓名+岗位名称),联系方式:86918625,刘老师。我院将视应聘情况开展招聘工作。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介绍的“2020年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招聘医务所医生啦”,感谢查看!

编辑推荐:

浙江省金华市直卫健系统2020年秋第二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2名工作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