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高层次卫技人员报考流程

2021-04-08 18:13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的“持久战”期间,最辛苦也伟大就是广大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对于我们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的朋友们来说,早日找到合适的岗位至关重要。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信息: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高层次卫技人员报考流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高层次卫技人员招聘程序和办法具体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根据报名情况,择期组织考试。

2.报名方式:应聘者请登录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官网(),应聘简历投递平台填写报名表,或在各大高等院校和人才招聘会现场填写报名表。

(二)资格审查

招聘单位根据岗位所需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须提供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注册证书、高级职称证书等材料和相关工作证明。相关报名材料原件需在参加考试时提交复审。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证书(证件、证明)不全或证书(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个人报名时填写的内容不相符的,招聘单位有权在资格审核、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环节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考试

本次高层次人才招聘一律采取面试的方式,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政治素养、专业技术水平及个人综合素质等。应聘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书、证件等材料的原件,按要求参加面试。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四)体检与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按各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工作由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在规定的时间、指定的地点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

体检、考察实施前,国家、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

因出现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不宜聘用的,不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体检、考察结束后,招聘单位根据招聘情况,提出拟聘用人员名单,并报送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官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报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办理聘用报批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拟聘用人员需要在拟聘用公示期满后3个月内完成入职手续,因个人原因不按时入职的人员,终止一切进人手续,视同主动放弃。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2021、2022年)毕业生,凭毕业学历(学位)证书办理聘用手续,不能在毕业当年9月30日前取得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使用报备员额编制,列入事业单位编制实名制管理,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度。新进人员与招聘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时,应变更户籍(如服务处所等)相关信息。

身体健康是每个人幸福生活的前提和基础,作为医务工作者,能早日入职,履行救死扶伤的职责也是我们的心愿。以上医学教育网整理的公告“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高层次卫技人员报考流程”,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