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宁波市象山县卫健系统招聘紧缺专业医务人员计划更新信息

2021-04-08 16:15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的“持久战”期间,最辛苦也伟大就是广大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对于我们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的朋友们来说,早日找到合适的岗位至关重要。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信息:宁波市象山县卫健系统招聘紧缺专业医务人员计划更新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截止报名日期:4月30日

象山县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公开招聘医学类紧缺专业医务人员公告于2020年11月3日公布后,在陆续组织实施过程中,招聘单位和岗位有关情况已有一定变化,为方便应聘人员,现予以更新。

一、更新后的招聘计划见附件:

象山县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公开招聘医学类紧缺专业医务人员计划表(2021年4月8日更新)。

二、有关招聘岗位情况的变化:

剔除了已经落实人员的招聘岗位,根据各招聘单位需求和人员变动情况,调整部分招聘指标和招聘条件,更新后的招聘计划数为67个。

三、各职位后续招聘工作仍按原公布的办法进行。

应聘人员报名或向有关部门、单位咨询相关事项前,请务必先仔细阅读公告。有关内容(含报名表)请通过下列链接查询:()

四、此次调整公告发布后,定于2021年4月29-30日两天到县卫生健康局报名,时间:上午8:30-上午11:00,下午1:30-4:30,地点:象山天安路999号南部新城商务楼1号楼724会议室。初定2021年5月22日组织招聘面试工作,具体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咨询电话:0574-89387316,89387317

附件下载:

附件1:象山县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公开招聘医学类紧缺专业医务人员计划表

附件2:象山县公开招聘医务人员报名表

身体健康是每个人幸福生活的前提和基础,作为医务工作者,能早日入职,履行救死扶伤的职责也是我们的心愿。以上医学教育网整理的公告“宁波市象山县卫健系统招聘紧缺专业医务人员计划更新信息”,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