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2020上半年卫生人才招聘这样备考就对啦

2020-04-28 17:48 医学教育网
|

往年经验,卫生人才招聘上半年统考时间就快到了,但是今天由于疫情原因,2020年上半年卫生人才公告迟迟还没有发布,所以相当于给我们延长了复习时间,那么今天医学教育网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2020上半年卫生人才招聘这样备考就对啦!内容如下:

一、了解考试题型,高效备考

结合历年的试题,我们知道即将参加的考试,题型主要是选择题。知道考试题型之后,大家在备考复习的过程中,就应该重点背诵并记忆考试重点,学习之后做题练习时也主要以选择题为主。这样的复习备考,不但可以节约复习时间,同时也更加具有针对性,考试答题时也才能得心应手。

二、熟知考试内容,心中有底

大家要了解到我们的考试内容,才能真正做到考什么学什么,而不是自以为是的学习,盲目的学习。很多同学在复习备考之前,其实并没有花时间和精力去收集考试信息。据医学教育网小编了解,医疗招聘E类统考由《职业能力倾向测验(E类)》和《综合应用能力(E类)》两大部分组成,熟悉了考什么,心中就有底气啦!【推荐】2020年医疗招聘E类统考考点梳理<<点击查看

三、做好心理建设,考试不慌

大家要了解复习备考的心理周期,才能及时发现问题,合理应对。不能说考试临近就自乱阵脚,要明白这种情绪是正常的,要积极克服、塌下心来,从容备考,考试知识复习到位了,考试也就不那么慌张啦!

【更多查看】

2020年医学教育网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开设哪些笔试课程呢?

江苏改革新政来袭!事业单位招聘倾向应届生,引进培养1800名博士后!

山东青岛联考笔试只考一科,你的专业到底考什么呢?

护士群体如何备战2020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呢?

医疗招聘流程清单,3分钟带你了解!

2020上半年卫生人才招聘统一考试考什么?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