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为什么事业编考试越来越难?难在什么地方?

2020-05-07 11:51 医学教育网
|

近些年来,常常听到同学们抱怨想要考个事业单位怎么这么难,那么为什么事业编考试越来越难?难在什么地方?今天我们就来探析一下原因吧。

原因一:事业编制岗位数量有限

近些年来,由于国家政策的实施,各单位编制数量严格限制,每年申请通过的编制数量非常有限,从近五年数据来看,每年招聘人数都在不断缩减。

原因二:竞争力越来越大

随着事业编制岗位的缩减,事业编考生反而越来越多,事业单位的考试分数不断提高,并且竞争力越来越大,同学们考试压力大,无形当中增加了事业编考试的难度!

原因三:模拟试题目多样化

事业单位的考试内容是公共基础,涵盖法律、政治、经济、公文、文史和科技地理等部分,考察的知识面广,知识点零散。

并且面试试题多样化趋势也越来越明显,在实际的面试试题中,事业单位面试更注重试题与本岗位的紧密联系,在试题的设定中,更注重从微观层面考察考生。这些都在无形中增加了事业单位面试的难度。

【医学教育网】事业单位考试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不少考生历尽艰辛通过笔试,最终却折戟面试,每一项考试,每一个对手,甚至每一道题都决定着你最终的结果。今天小编悄悄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医学教育网开设有卫生人才事业单位统考课程,2020年卫生人才招聘E类统考课程紧贴E类统考考点,知识点概况全面,课程内容丰富,有师资授课,讲解细致,值得考生信赖!快戳图点击查看课程详情啦!

微信图片_20200409184224

更多精彩:

2020年卫生人才招聘统一考试《综合应用能力》考察哪些知识呢?

2020医疗卫生招聘《职业能力倾向测验》考察的知识点有哪些呢?

正保医学教育网开设有职业能力测验课程吗?怎么样?

医学教育网卫生人才招聘统考课程内容有什么呢?

2020年在哪里学习医疗招聘E类统考课程比较好呢?

2020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告迟迟不发该如何备考呢?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