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哪里有卫生人才招聘面试课程呢?怎么样呢?

2020-05-12 09:34 医学教育网
|

众所周知,面试是一种常用的人才测评的方法,其本质就是考察人岗匹配性。从目前事业单位招录考试情况来看,面试工作根据岗位特点和专业要求,可采用专业测试、结构化测试、情景模拟、试讲、答辩及实际操作等多种方式组织。而医疗卫生类事业单位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或实际操作(技能操作)的方式进行。很多人咨询过小编哪里有卫生人才招聘面试课程呢?怎么样呢?今天一睹为快!

据小编了解,医学教育网开设有医疗结构化面试课程,报名即可享受365天不限次学习,还可获得2套模拟密卷,性价比很高!

fj010033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详情)

★课程价格

现在购买医学教育网结构化面试课程仅需支付680元!非常超值!

★授课师资

温馨老师,全国医疗结构化面试授课时长达2000+,医疗招聘笔试课程授课时长达1000+,授课风格思路清晰,通俗易懂,通过率高,考前预测覆盖率大。考场经验丰富,工作经历丰富,始终相信,每位学生都有通往进步的途径,培训就是帮助学员发现最合适的方法!师资介绍<<点击查看

还在犹豫什么?快来报名吧!

更多查看:

为什么事业编考试越来越难?难在什么地方?

2020年卫生人才招聘统一考试《综合应用能力》考察哪些知识呢?

2020医疗卫生招聘《职业能力倾向测验》考察的知识点有哪些呢?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