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政策解读: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录用考察的基本原则是什么?

2019-06-13 09:21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录用考察的基本原则是什么?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如下:

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录用考察的基本原则:

录用考察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遵循注重实绩、突出能力、综合择优的导向,确保考察结果全面、真实、准确。

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录用考察的主要内容:

招录机关应对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与职位相匹配等情况进行考察,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考察对象在考录期间的表现情况,可以作为考察的一项内容。

编辑推荐:

【政策解读】国家卫生健康委为基层医护人员减负的8大措施

参加医院公考选择什么教材呢?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录用考察的基本原则是什么?”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