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2019医疗事业单位考试技能操作主要考什么呢?

2019-06-17 11:17 医学教育网
|

问:2019医疗事业单位考试技能操作主要考什么呢?

医学教育网回复:

实际操作(技能操作)主要是为满足招考单位对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素质的要求而采取的面试方式,侧重考查考生满足岗位工作需求的实际动手能力,也就是考查考生对基本知识的掌握和基本技能的临床应用,命题方向主要是针对岗位实际工作,需要对一些专业仪器、设备的操作方法进行考查,或者是涉及到日常工作相关的工作操作方法和流程等。实际操作(技能操作)的面试考场布置往往较随意,不像结构化面试有严格的规定,考官组成相对结构化面试来说专业要求会更高,而且不同的岗位操作内容也会不同,其评分标准也更加侧重实际操作能力。

【举例说明】

2011年9月4日贵州省事业单位考试面试试题(某市医院)操作题:演示以下处理流程:

(1)打开无菌包,取无菌物品;

(2)过敏性休克的处理过程。

编辑推荐:

【政策解读】国家卫健委“基层减负”的四项要求

【政策解读】国家卫生健康委为基层医护人员减负的8大措施

更多资讯知识尽在医学教育网,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2019医疗事业单位考试技能操作主要考什么呢?”,感谢查看!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