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 正文

内蒙古阿荣旗2020年招聘乡镇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准考证领取时间变更啦

2020-06-18 17:06 医学教育网
|

能够找到一家好的医院或是好的医疗工作单位是很多医学生的心愿,既有保障,又体面,为了帮助各位医学生,医学教育网整理发布了如下招聘公告:内蒙古阿荣旗2020年招聘乡镇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准考证领取时间变更啦,希望能帮助小伙伴们完成自己的心愿,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

为保证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确保考生安全,现对招聘工作相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请提交考生2寸彩色照片4张。

二、将《招聘简章》中的准考证领取时间变更为2020年6月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到旗卫健委502室领取。

三、按照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到我旗报考人员请先行下载“通信行程卡”APP,提前申领健康码,在现场报名和进入考场时需配戴口罩并出示近14天行程轨迹和健康码、检测体温,均合格后方可进入报名地点及考场。

四、凡近14天内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内蒙古自治区以外地区的考生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和抗体阴性报告。

五、不能到现场报名的考生可以委托他人报名,需提交考生相关证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

以上“内蒙古阿荣旗2020年招聘乡镇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准考证领取时间变更啦”就是招聘公告的全部内容啦!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编辑推荐:

漳州市医院(含朝阳分院)2020年6月份【福建】招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